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晨希宝贝的博客

记录包晨希成长点滴!汇总各类教育信息!展现真实自我!

 
 
 

日志

 
 

25个表面意思和实际意思差很多的英语短句  

2015-04-05 12:21:22|  分类: 初中英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Do you have a family?

【正确理解】你有孩子吗?


2. It's a good father that knows his son.

【正确理解】就算是最好的父亲,也未必了解自己的儿子。


3. I have no opinion of that sort of man.

【正确理解】我对这类人很反感。


4. The picture flattered her.

【正确理解】她比较上照。


5. He is a walking skeleton.

【正确理解】他很瘦。


6. You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正确理解】你在胡说八道。


7. You don't begin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mean.

【正确理解】你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not begin to:毫不)


8. They didn't praise him slightly.

【正确理解】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9. That's all I want to hear.

【正确理解】我已经听够了。


10. I wish I could bring you to see my point.

【正确理解】你要我怎么说你才能明白呢。


11. You really flatter me.

【正确理解】你让我受宠若惊。


12. He made a great difference.

【正确理解】他很关键。


13. You cannot give him too much money.

【正确理解】你给他再多的钱也不算多。(not…too/over…连用表示“再…也不为过”)


14. The long exhausting trip proved too much.

【正确理解】这次旅行旷日持久,我们都累倒了。


15. She held the little boy by the right hand.

【正确理解】她抓着小男孩的右手。(这里"by"与"with"动作主语完全相反)


16. Are you there?

【正确理解】你还在听吗?(等于Do you follow me?)


17. If you think he is a good man, think again.

【正确理解】如果你认为他是好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18. That took his breath away.

【正确理解】他大惊失色。


19. Two is company but three is none.

【正确理解】两人成伴,三人不欢。


20. Students are still arriving.

【正确理解】学生还没有到齐。


21. They went away as wise as they came.

【正确理解】他们一无所获。


22. I won't do it to save my life.

【正确理解】我死也不会做。


23. I don't think his painting is any better than yours.

【正确理解】我认为他的画比你好不到哪去。


24. You don't want to do that.

【正确理解】你不应该去做。


25. Rubber easily gives way to pressure.

【正确理解】橡胶很容易变形。(give way to:向...让步、屈服)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